设计艺术学院
当前位置: 首页 - 新闻 - 学院动态 - 正文

旧物换新颜 环保迎大运

来源: 日期:2022-06-11点击:

旧物换新颜  环保迎大运

2022年4月14日14:00,设计艺术学院在绵竹会议室举行了环保服装设计大赛,本届环保服装设计大赛将以“旧物焕新颜,环保迎大运”为主题,本次活动出席的评委有团学会执行主席:段啸天;组织部部长:刘巧红秘书部部长:唐友桂;礼仪部副部长:曾怡。通过本次活动,让更多的人来关注环保,关注低碳生活,关注绿色,让更多的人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。通过大家的努力改善我们的环境,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美好,更加舒心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参赛选手





第一组:十三组(艺设21345:张财富、李越莲)。第一个作品《废物美人》组合, 出自第十三组,世上的每一件事物都拥有专属于它的美丽,就算是废品,也能散发出独特的光彩,废物美人就是一个能让被人抛弃的废品重显自己价值的作品。

 


第二组:黑色经典永不过时组(环艺21349班:游冰冰、李思怡)。第二个作品《black情人》组合,black是它主要的颜色,设计师采用了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快递包装作为主要材料,表达出扔掉的废弃物也能够展示出美的一面,即变废品为宝,让废弃物完成价值的升华。


第三组:疯狂原始人组(艺设21345班:杜晓月 潘建陈)第三个作品《原始草裙》组合这套服装朴素又不失奢华,主要采用废旧纸质品,塑料袋及落叶等绿色环保的材料。裙子以落叶为主体,用纸花点缀,材料虽简单,但给人一种青春,自信,豪放洒脱的感受。


第四组:越靓小组(艺设21344班:曾佳 周韦潍(模特)田若辛)第四个作品《华流才是顶流》组合,用可回收材料再利用,融入古代风格为主体,添加西方元素结合成创意的艺术服装,这是时尚与绿色的成果。


第五组:摆烂组(产品21317班:查雅军查若兰姜香香)第五个作品《Miman chi》组合。


第六组:爱拼才会赢(产品21316班:罗烩 陈燏森 罗婷 肖瑶 刘妍)。第六个作品《凋零的第二片落叶》组合。

 

 



文艺部同学带来歌曲表演让颁奖前紧张的气氛得到缓解。

让我们看看得奖的同学有你心怡的选手吗?


 

本次活动获奖名单:

一等奖:

爱拼才会赢(产品21316班:罗烩、陈燏森、罗婷、肖瑶、刘妍)

二等奖:

黑色经典永不过时 (环艺21349班:游冰冰、李思怡)

三等奖:

十三组 (艺设21345:张财富、李越莲)

创意奖:

越靓组合 ( 艺设21344班:曾佳、周韦潍、田若莘)


服装设计是潮流的走向,环保是可持续发展的需要。环保服装设计大赛,能够引起大部分在校大学生的兴趣,提高我校大学生的整体环保素质,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,以及在今后生活中更深刻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和多样性。了解成都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,宣传大运文化和中国灿烂文明,增强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