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计艺术学院
当前位置: 首页 - 党建 - 学习之窗 - 正文

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设计艺术学院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

来源: 日期:2022-11-13点击:

118日下午,在设计艺术学院绵竹年画演播厅,由学院党委委员,纪委书记向晓岚带领我院全体党员开展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”主题活动。

向晓岚书记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,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、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、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、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、以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,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阐释。

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将按照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》要求,自觉从坚定拥护“两个确立”、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”的高度,从全面学习、全面把握、全面落实上下功夫,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,推动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、往心里走、往实里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