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计艺术学院
当前位置: 首页 - 党建 - 学习之窗 - 正文

学党史,悟思想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党史辩论赛

来源: 日期:2022-06-10点击: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学党史,悟思想 设计艺术系开展党史辩论赛

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、学生党支部、团总支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,414日下午630分在学院2B功能厅举行了以“奋斗路上朋友与对手谁更重要”为辩题的党史辩论赛。八名学生作为正、反方辩手对辩题进行了激烈又精彩的辩论。

“我方认为,通过学习和了解党史,在奋斗的路上,朋友比对手更加重要,更能在困难中给予我们支持和力量。”

“我方认为,通过学习和了解党史,在奋斗的路上,对手比朋友更加重要,对手更能激起我们想要成功的内动力,从而不断进取,创造辉煌!”
   在正常辩论赛过程中双方选手们慷慨激昂、争锋相对,观众们气氛高涨,掌声不断。通过激烈辩论反方以微弱优势取胜,环境艺术设计20348班张媛丹同学获得最佳辩手。
   通过此次党史辩论,同学们学党史、感党恩、悟思想、跟党走,更加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。赛后双方辩手和到场观众纷纷表示通过学党史,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,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优秀共产党员为中华民族谋独立、谋幸福而不畏艰难险阻、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和高尚品格,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还要认真学党史,不断增强自生才干,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