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计艺术学院
当前位置: 首页 - 党建 - 学习之窗 - 正文

团日活动

来源: 日期:2022-06-08点击:

一、活动背景

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,引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,立超越之志,树争先之气;营造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的浓厚氛围,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应该坚定信念。注重实际,实事求是。勇于担当,善于作为。坚持原则,勇于斗争。 严守规矩,不逾底线。勤学苦练,增强本领。努力成为可堪大用、能担重担的栋梁之才,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。

二、活动目的

1.让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,让同学们真正学习五四精神。

2.进一步丰富团的活动内容和形式,适应当代青少年多元文化需求和社会发展多元化的趋势,在活动中充分展示当代青少年的青春风采。

3.让同学们了解到五四精神是中国复兴的力量源泉,学习五四精神的爱国精神,做一位进步青年,勇于创造,甘于奉献。

4.庆祝中国共产党的迎来100周年,坚定新一代青年的。宣传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‘爱国.进步.民主.科学’树立爱国主义是五四精神的源泉,民主与科学是五四精神的核心。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。新时代中国青年未来的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.执着追梦,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。我们组织了这次以“党育青年成长,青年跟党前进。”的团日活动。

三、活动主题

党育青年成长,青年跟党前进

活动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