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计艺术学院
当前位置: 首页 - 党建 - 学习之窗 - 正文

党训分享讨论,助推政治修养

来源: 日期:2022-06-06点击:

我院为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,端正入党学员入党动机的客观需要,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。特对入党积极分子举办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教育培养。6月12日晚,设计艺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分组讨论会,党支部书记苑卉老师与我系25名入党积极分子,集中参加分享讨论。紧紧围绕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训班所得所感,从党的基本知识及光辉历程,以及对党章进行解读,分享党训心得。

此次党训分组讨论会共分为三个环节。全体肃立,奏唱国歌《义勇军进行曲》;各入党积极分子分享党训课心得;以及党支部书记苑卉老师对本次分组讨论会做出总结。

各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就党史、党员基本知识、新党章等各方面专题进行总结。从对理想信念的坚持,对自身意志的磨炼,提高思想觉悟,充实自我。完善综合能力,履行自己的职责。对党性的认识从感性认识上,通过党课的学习,自己思想上有了很大的转变,升华到理性的认识上来,以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。讨论会最后,苑卉老师也表示,只有做到思想上先入党,把党员标准融入到实践中,在实际行动中锻炼自己,要求自己。以党员的权利和义务,增强了对党的认识,才能争取早日入党。
  此次党训交流讨论会,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的同时,也进一步加深了学员们对党性的认识。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,立足于本职工作,增强责任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,争当爱岗敬业模范,以更饱满的状态、更踏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,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,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。 


IMG_8323


IMG_8326


IMG_8339


IMG_8386


IMG_8400



IMG_8499




IMG_8266



IMG_8282



IMG_8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