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计艺术学院
当前位置: 首页 - 招就 - 就业 - 正文

就业

来源: 日期:2022-06-08点击:

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试点

 

专业介绍

招生专业:视觉传达设计

试点本科院校:西华大学

试点高职院校: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

合作行业企业:四川科瑞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

在川招生代码:

专业代码:

 

招生人数:50

招生对象:普高生

录取批次:提前批

培养模式:0+4

学制:四年

授予学位:艺术学学士

 

培养目标及特色: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为我校与西华大学、四川科瑞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开展2022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改革试点专业。专业立足数字创意产业,面向国家和成渝地区服务型制造转型,助力轻工产品提质赋能,满足社会对数字创意设计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。立德树人为根本,培养理想信念坚定,德、智、体、美、劳全面发展,具备扎实的科学文化基础、良好人文与信息素养、较高的艺术审美,熟练的视觉表现、专业实操能力,具备绿色生态设计理念、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,掌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知识、艺术理论、多媒体技术、生产工艺流程等知识,对接视觉传达设计、广告设计、包装设计、新媒体设计等岗位,融合数字技术,创新教学模式,以技术应用能力培养为核心,培养“深基础、强应用、可持续发展”的复合型、创新型视觉传达设计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。

专业核心课程:商业插画、品牌形象设计、包装设计、广告设计、书籍设计、UI设计。

就业方向:可在专业设计企业、文化创意机构数字媒体设计等领域从事美术编辑、视觉传达设计师、广告设计师、包装设计师、新媒体设计师等岗位工作。

 

 

联系方式

联系部门:招生就业处

地址:四川省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源段8号    

邮政编码:611830

咨询电话:028-87277544 028-87282771

咨询QQ379868779    63278097

学院网址:http://www.sctbc.edu.cn